公司总部大楼主楼区域完成基础混凝土浇筑工程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拷贝

1月31日12时48分,经过37小时的日夜鏖战,浙商中拓总部大楼130米高的超高层、超大、超厚底板工程顺利成功浇筑,为项目进入主体结构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标志着总部大楼项目进入建设新阶段。 

春节前夕,面临部分农民工提前返乡情况,公司积极与大楼施工单位——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对接沟通,全力加快主楼区域基础工程钢筋绑扎工作,推动钢筋工程顺利通过质检部门及人防部门验收。经过一年努力,项目管理团队克服疫情、雨季、出土困难等种种不利因素影响,特别是紧邻地铁7号线地铁保护面临的施工困难,顺利完成不动产登记、施工许可证等手续办理,有序推动桩基工程、基坑支护工程、主楼区域土方工程、地下室基础底板工程的施工建设,推动大楼建设项目进入主体结构施工建设阶段。

目前大楼工程累计完成总投资3亿元,下一步公司项目管理团队将在保障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开展大楼主体结构及外幕墙施工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总部大楼建设。

(安全生产部:李志明)


微信图片_20210205170232.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