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一期三辅人员初级上岗课程开发工作坊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拷贝

2月4日—5日,中拓创享学院以打造“三辅人员”样板间为目标,开展了2021年第一期课程设计与开发工作坊培训,公司36名商务主管和物流主管参加了本次培训。

工作坊围绕培训基础、课程的表达与呈现、课程的组织与促动、课程的设计与开发、讲师的自我修炼等方面展开学习和研讨。参训人员作为“内容专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课程目标、课程内容、案例和试题编制。由专业培训机构、统管部门、人力资源部人员组成的评审小组对“内容专家”的试讲及课程内容进行了专业点评,并提出具体的优化建议。在导师和参训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开发了《如何申请客户授信》《客户信息搜集与分析》等9门商务条线课程,以及《库存盘点妙招》《供应链项目货权管理》等9门物流条线课程。

工作坊通过团队共创形式,将企业优秀的经验和实践总结进行提炼,并进一步开发成为具有针对性与实用性的课程,在推动“中拓创享学院”内部知识体系建设的同时,有效助推了“三辅人员”任职资格体系认证的落地工作。


(人力资源部:吴巧玲)


2E3A6547.jpg

  • 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