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纪委书记沈秋明、工会主席柴云妹一行到我司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 拷贝

新春送福暖人心,领导慰问鼓干劲。2月19日下午,省交通集团纪委书记沈秋明、工会主席柴云妹一行到我司走访慰问,公司董事长袁仁军携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慰问,并为员工送上新春祝福。

在现场,沈秋明、柴云妹与员工们亲切交谈,对大家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中拓力量。领导们还要求公司在做好生产经营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新年好”“春节回去了吗”“回乡路上堵不堵”“在杭州过年还习惯吗”领导们一声声的关怀让大家备受感动、深受鼓舞。员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擘画发展蓝图,同心成就未来。新的一年,浙商中拓将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围绕既定战略目标,凝心聚力、砥砺奋进,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为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办公室:平其义

2E3A6713.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