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荣获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2020年度“十强财政贡献企业”、“十强服务业企业”表彰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 拷贝

2月22日,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召开2021年发展誓师大会。会上,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明确提出六大主攻方向,高质量打造数智新高的目标,并表彰一批突出贡献企业。浙商中拓荣获 2020年度“十强财政贡献企业”、“十强服务业企业”两项表彰,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端清代表公司领奖。

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83.12亿元,同比增加47.4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6亿元,同比增加61.36%,对萧山区财政贡献达1.2亿元。过去的一年,公司以“争做世界一流企业”为指引,坚持“平台化战略、集成化服务、国际化拓展、数字化转型、科学化治理”的发展思路,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及行业形势变化,重点加强业务风险全程管控,强化客户信用管理和资产运营质量管理,发挥事业部专业分工及区域平台协同作用,不断创新商务模式,拓展经营品类,深化客户合作,做专做精做强做大供应链集成服务主业,有效抵御了疫情冲击,业务规模和经营质量逆势增长,各项事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财务资产管理部:汪丽)

微信图片_20210225105652.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