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粮油食品进出口公司董事长袁承海到访我司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 拷贝

2月22日,浙江省粮油食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承海一行到访我司。公司董事长袁仁军,副总经理雷邦景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接待。

袁仁军对袁承海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会上,袁仁军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公司近年来业务拓展、团队建设和风险管控等方面积累的经验,并深入介绍了公司高度市场化的选人用人和激励约束机制。他表示,双方同属商贸流通行业,经营理念契合,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携手并进实现互利共赢。

袁承海对我司在市场化改革、经营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赞赏,并详细介绍了省粮油食品进出口公司的发展概况。他指出,近年来粮油食品进出口公司紧紧把握国家战略,积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持续优化经营策略和业务结构,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袁承海表示,希望未来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探索新的合作机会,实现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业务拓展、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办公室:杜江)


2E3A7221.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