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下城区区委书记刘颖到我司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拷贝

2月25日下午,杭州市下城区区委书记刘颖、副区长唐锋一行到我司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及相关职能部室、业务部门人员参加接待。

会上,袁仁军向刘颖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代表公司对下城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目前经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袁仁军表示,作为省交通集团旗下的国有上市公司,浙商中拓立足于生产性服务业,公司的供应链集成服务模式入选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第一批典型经验做法试点主体,并在中期评价中荣获“优等”,未来发展空间巨大。公司在下城区内的几家子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经营规模和运营质量稳步提升,希望下城区委区政府一如既往的给予支持与帮助,公司将持续做大做强企业,为下城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刘颖代表下城区委区政府为浙商中拓全体员工送上新春祝福,并详细倾听了公司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他表示,下城区区位优势明显,产业经济发展生机勃发,具备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后续下城区政府将继续秉承“店小二”服务理念,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全力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工作。他希望进一步加强政企沟通,实现更高水平的共同发展和互利共赢,共同推动下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果。

会上,双方还就人才引进、财政政策、税收优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办公室::平其义)

微信图片_20210228093225.jpg

微信图片_20210228093235.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