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木集团董事长纪从茂一行到访我司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拷贝

3月30日,深圳市铁木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铁木集团”)董事长纪从茂一行到访我司。公司董事长袁仁军、总经理张端清、总经理助理汪伟锋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接待。

袁仁军对纪从茂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经营情况及经营理念。他表示,浙商中拓扎根于大宗商品行业,坚持“一二三四五”发展战略,服务于“基本建设”和“生产制造”两类客户,着力提升集成服务能力、风险管控能力和资本运作能力,持续优化资产结构、业务结构、人员结构、治理结构,公司积极探索产业金融、基差贸易、增值服务、产业投资四种盈利模式,依托企业党建、数字天网、物流地网、组织管理和团队建设等支撑保障,致力于成为创新引领、科技赋能、行业领先的集成服务商。他希望双方加强互动交流,寻求更多合作契机,实现共同发展。

纪从茂对我司的战略规划及经营理念给予赞赏,并详细介绍了铁木集团的基本概况。他表示,本次来访进一步加深了对浙商中拓商业模式与管理创新的认识,双方在融资租赁、产业投资等领域存在广阔合作空间,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积极推进业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双方还就组织构架、绩效激励、企业文化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工程物资运管中心:杨凯)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