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穗银行环球中资企业部总裁丸木健太郎一行到访我司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拷贝

4月6日,瑞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环球中资企业部总裁丸木健太郎、总经理邬旭敏一行到访我司。公司董事长袁仁军、总经理张端清、财务总监邓朱明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接待。

袁仁军对丸木健太郎一行表示欢迎。会上,袁仁军介绍了控股股东浙江交通集团及公司的基本概况,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十三五”经营情况及“十四五”发展规划。他表示,公司定位于现代服务业中的生产性服务业,坚持“实施平台战略、集聚天下英才、整合全球资源、输出集成服务”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他还分享了公司对标伊藤忠等大型综合商社,深化组织机构改革的经验,希望能够与瑞穗银行加深交流,升级合作,共享资源,共促发展。

丸木健太郎对我司的经营发展理念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瑞穗银行以海内外大企业为核心客户,拥有日资银行中最大规模的业务网络,与浙商中拓在国际业务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业务交流,推动合作共赢。

(资金管理部:田婷)

微信图片_20210407142210.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