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潘洁荣膺“第十七届新财富金牌董秘”称号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拷贝

近日,“第十七届新财富金牌董秘”榜单揭晓,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潘洁从全国超4000名A股上市公司董秘中脱颖而出,荣膺“第十七届新财富金牌董秘”称号。

“新财富金牌董秘”评选是国内资本市场最具权威度的评选活动之一,其参与评选投票面广、含金量高,被资本市场及社会各界高度认可。据悉,本次评选在原有评价体系上进一步升级,加强了在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能力、市值规模管理等方面的评价。经过客观指标筛选、地区相关监管机构等评选主体推荐、机构及个人投资者等评选主体投票,最终评选出200名金牌董秘。

潘洁作为从事资本市场工作二十余年的资深董秘,拥有丰富的资本运作、战略管理、证券事务从业经验。作为浙商中拓与资本市场的桥梁与纽带,潘洁是推动公司内部规范治理和公司价值体现的重要力量,带领公司证券事务团队凭借扎实严谨的信息披露水平,获评深交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最高评级“A”级。“新财富金牌董秘”荣誉称号不仅是对其个人长期以来工作专业、敬业的表彰与认可,更是资本市场对公司规范治理、创新发展、股东回报、社会价值等方面的充分肯定。

在新《证券法》、科创板和创业板改革试点注册制、退市新规等相继落地的当下,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被赋予更深层次的意义。作为行业领先的生产资料供应链服务集成商,浙商中拓一直致力于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公司已连续11年荣登《财富》中国500强榜单,在2020《财富》中国500强榜单中排名第136位,位列2020年中国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排行榜前30强,2020年,公司推出《未来五年(2020-2024年)分红回报规划》,将以持续稳定的现金分红政策,为投资者创造长期稳健回报,持续赢得投资者的认可与肯定。

(投资证券部:张琦琦)

微信图片_20210408085717.pn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