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钢集团总经理林亮一行到访我司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拷贝

4月7日,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杭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亮,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吴东明,副总经理刘树林一行到访我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丁建国,副总经理魏勇,副总经理雷邦景及相关职能部门、业务部门人员参加接待。   

会上,双方就数字化建设及业务合作展开深入探讨。袁仁军首先对林亮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情况,从顶层设计、资金投入、团队建设三方面分享了公司的数字化建设经验。他指出,公司高度重视数字化转型工作,大力推进“数字中拓”建设,以创新引领和科技赋能促进管理提升和业务发展。他表示,浙商中拓与杭钢集团地缘相近,双方在数字化建设方面可相互借鉴经验成果,共建数字化生态圈。同时,在钢铁制造及金属贸易领域,双方产业链相连,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双方充分整合资源,优势互补,深入开展沟通合作,进一步开拓发展新局面。

林亮对我司的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尤其是数字化建设成果表示赞赏。他详细介绍了杭钢集团近年来在打造数字化能力方面的发展历程。他指出,数字商贸、智能制造是大趋势,杭钢集团紧跟数字化发展步伐,全力打造“数字杭钢”,为推动杭钢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他表示,浙商中拓在数字化建设方面积累的经验对杭钢集团数字化布局具有借鉴意义。杭钢集团多年来主攻钢铁制造及金属贸易产业、节能环保产业,大力培育新兴产业,双方合作潜力大、机会多,希望双方接下来不断加强沟通、深化互信、增强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办公室:杜江)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