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一行赴益光国际事业部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拷贝

4月9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到益光国际事业部调研指导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端清,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丁建国,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邓朱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雷邦景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在听取了益光国际事业部及内贸部、外贸部关于一季度经营情况、组织架构、团队建设、工作思路等方面的汇报后,袁仁军对益光国际事业部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针对益光国际事业部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筹融资管理,有效寻找解决资金问题的途径,为业务部门的发展备足弹药。二是要加强团队建设,从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人才发展等方面着手,打造一支“六有”铁军。三是要建立完善事业部内控体系,加强风险管控,夯实事业部管理基础。四是要梳理优化商务模式和盈利模式,不断提升盈利的持续性、稳定性和确定性。五是要加强国际国内两个市场联动,加大国际化拓展,寻找可盈利的贸易机会。六是要做好事业部内组织架构的裂变,加强事业部内部考核,为助力公司持续快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益光国际事业部:吴苏娟)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