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愧儒赴中拓物流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拷贝

4月8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愧儒携安全生产部人员前往中拓物流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调研。中拓物流总经理吴勤和公司安全委会主要成员参加会议。

徐愧儒听取了吴勤关于中拓物流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肯定了中拓物流在安全生产工作上的努力,指出了中拓物流在现阶段安全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对未来安全生产管理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他指出,一是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通过日常安全管理、安全教育培训等手段,确实增强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提升安全思想认识。二是要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紧紧围绕“物资机制,管教救故”八个方面的主体责任内容,不断优化完善自身安全生产管理体系。三是要深入推进“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做好重点区域安全风险评估工作,落实安全隐患排查的全面覆盖和隐患整改的闭环管理。四是要突出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提前研判、提前计划,重在落实,守住安全底线,筑牢安全防线。

(中拓物流:程光毅)

微信图片_20210412104210.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