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市场学院上市公司领军人才培养班一行到访我司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7日 拷贝

4月16日,资本市场学院-清华经管学院上市公司领军人才培养班(以下简称“上市公司领军人才培养班”)一行二十余人到访我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端清等领导热情接待。

袁仁军首先对上市公司领军人才培养班企业家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他从公司基本概况、核心业务、风险防控、数字化转型四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浙商中拓以“成为世界一流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为愿景,聚焦“基本建设”和“生产制造”两类客户,为客户提供全链条集成化管理和一站式服务。他指出,公司始终秉持“六有”人才标准和“六能”绩效文化,持续构建“全员、全面、全程、全体系”的风控体系,为推动公司持续稳健发展提供了强大动能。他希望,上市公司领军人才培养班的各位企业家能以本次来访为契机,加深对浙商中拓的了解,共同探寻合作机会,携手共进。

上市公司领军人才培养班企业家对我司在业务发展、团队建设、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和赞赏,并表示后续将加强交流沟通,共同提升企业管理能力。会上,企业家们还就薪酬考核体系、股权激励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悉,资本市场学院是由中国证监会和深圳市政府联合举办的资本市场专业性教育培训机构。上市公司领军人才培养项目由资本市场学院联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推出,旨在系统性培养一批优秀上市公司领军人才,助力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

(办公室:杜江)

600.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