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事业部召开2021年一季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拷贝

4月25日,公司国际事业部召开2021年一季度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国际事业部一季度经营情况、亮点工作和存在问题,部署二季度重点工作,公司总经理张端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国际事业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端清听取了相关责任人关于一季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针对国际事业部下一步发展,他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将预算目标跟公司“十四五”规划、“一流企业行动计划”及“数字中拓”建设相匹配,脚踏实地、做实做细预算目标任务,通过内外对标推动国际事业部成为一流部门。二是要以国际化视野推进事业部实体化改革,着力提高事业部经营业务、组织架构、风险管控等方面的综合能力,全面提升运营管理人员综合素养。三是要遵循“安全性、盈利性和可持续性”原则,做好顶层设计,优化提升存量业务,切实帮扶“四新”业务。四是要强化责任、使命和担当,作为“六有”中拓人,继续保持韧劲,以饱满的激情和热情投身于工作中。五是要加强内部协同作战,做好业务部门与运管中心,业务部门与业务部门、事业部与公司之间的资源共享。六是要统筹兼顾党建工作和安全工作,开启“党员成为骨干、骨干成为党员”的双培养模式,为业务持续发展提供强大支撑保障。

国际事业部总经理祝杰表示,事业部将按照公司领导指示要求,继续发挥平台优势、找准定位、强化担当,推动事业部稳健发展、高效运营,为助力公司早日实现企业愿景做出更大贡献。

(国际事业部运管中心 韩晰纯 刘璐)

全景.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