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邵文年到江西中拓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拷贝

4月28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邵文年携集团产业投资二部副总经理谢洪波到江西中拓调研指导,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端清,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傀儒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梁靓等领导陪同调研。

邵文年一行深入江西中拓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打包、剪切、破碎等生产情况,并与车间员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废钢收购、验收、生产工艺、环保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在听取了梁靓对废钢行业未来发展格局、浙商中拓废钢产业发展思路以及江西中拓经营情况等汇报后,邵文年表示,废钢行业前景广阔,希望浙商中拓在管控好经营风险的前提下,大力拓展废钢业务,打造行业标杆。同时他对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系统性梳理经营风险,并进行动态风险评估,将风险管控深入到流程中,形成“安全网”,做到废钢来源可溯、质量可控、环保安全;二是业务执行要标准化、清单化,形成具有浙商中拓特色和差异化优势的“标准网”。

张端清表示,公司将按照集团领导指示要求,强化“安全网”和“标准网”建设,进一步规范业务操作流程,强化风险管控,助推再生资源产业链集约高效发展。

(江西中拓:钟芬)

微信图片_20210506084806.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