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一行调研总部大楼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拷贝

5月8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到总部大楼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丁建国,中建四局浙江分公司总经理赵丹陪同调研。

在对项目现场进行巡查后,袁仁军听取了中建四局浙江分公司及相关参建单位的汇报,询问了目前建设遇到的困难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他指出,建设总部大楼是公司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同时大楼建成后将成为该区域一个标志性建筑,希望参建单位精诚合作,保证项目稳顺推进。

袁仁军对总部大楼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施工质量和现场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不出现质量事故和生产安全事故。二是要科学合理安排好建设工期,按时间按节点早日完成项目建设并投入使用。三是要抓好廉政建设工作,坚决杜绝工程建设中的腐败问题,做到文明施工、清廉施工。

赵丹表示,中建四局浙江分公司以及各参建单位将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浙商中拓总部大楼项目建设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目标任务。

(安全生产部:李志明)

f66edc3d5935778ff17cb7348067c94.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