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赴湖北走访行业重要客户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拷贝

5月10日至12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端清,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愧儒,副总经理魏勇,总经理助理汪伟锋,有色事业部总经理袁绍云,汽车事业部总经理徐昕一行赴湖北走访调研,先后拜访了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林美”)、湖北金盛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盛兰”)、中铁大桥局集团物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大桥局物资公司”)等行业重要客户。

在格林美,袁仁军一行实地调研了格林美荆门生产基地和武汉基地,并与格林美董事长许开华进行洽谈交流。会上,袁仁军表示,作为国有上市公司,浙商中拓坚持“让产业链更集约更高效”的企业使命和“做专做精做强做大”的经营方针,在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中实现自身价值。近年来,公司瞄准再生资源领域大力进行业务拓展,经营业绩持续领跑,头部优势显著提升,目前已成为再生资源行业领先企业。格林美作为循环产业领域的优秀企业,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关系,实现共同发展。许开华表示,格林美二十年来深耕循环经济领域,始终坚持走产业报国之路,积极践行“资源有限,循环无限”的产业理念,构建了废旧电池与钴镍钨稀有金属废弃物循环利用、电子废弃物循环利用与报废汽车循环利用三大核心循环产业群。他认为浙商中拓与格林美价值取向吻合,希望未来双方发挥各自平台资源优势,加强合作,携手共进。

在与金盛兰董事长陈龙官等人的交流中,袁仁军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程,对金盛兰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分享了公司在数字化转型、国际业务拓展、供应链集成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陈龙官详细介绍了金盛兰的经营情况、发展规划和今年的工作重点,并对过去双方的合作表示高度肯定。双方还围绕当前合作事项深入探讨,并就信息系统对接、价格管理、供应链集成服务、工业服务综合体建设等内容深入沟通。

在中铁大桥局物资公司,袁仁军一行受到中铁大桥局物资公司执行董事李汉江,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刘登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上,袁仁军对中铁大桥局物资公司在桥梁领域的专业能力以及成就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浙商中拓与中铁大桥局物资公司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差异化优势,在桥梁钢配供配送、信息化系统建设、供应链金融等领域深化合作、互利共赢。李汉江表示,双方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坚持以党建共建促经营发展,构建双方合作发展新平台。随后,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中铁大桥局物资公司的桥梁钢产品展览馆、综合性桥梁博物馆以及材料检测分析及研发中心。

本次走访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公司对湖北区域重点客户的了解,增进了与客户的互联互信,密切了合作关系,拓宽了合作领域,为公司业务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汽车事业部:李岳军  湖北中拓:袁俊平)

微信图片_20210514085151.jpg

微信图片_20210514085158.jpg


微信图片_20210514085206.jpg


  •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