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到湖北中拓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拷贝

5月12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到湖北中拓调研指导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端清,总经理助理、工程物资事业部总经理汪伟锋,工程物资事业部副总经理王林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在听取了湖北中拓总经理赵维关于1-4月经营情况、目前存在问题及后续重点工作计划等方面的汇报后,袁仁军对湖北中拓良好的发展态势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发展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在巩固好区域钢厂供应链业务的基础上,协同推进工业服务综合体建设项目落地,加深与客户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二是要围绕市场零售、工程配送、次终端及经销商四个方面,强化市场分销渠道建设,掌握采销节奏的主动权。三是要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注重核心客户关系维护,不断提升供应链集成服务能力,最大化满足上下游客户需求。四是要着力加强基差管理,做好长周期、系统性思考,通过“稳定心态+科学操作”赚取确定性收益。五是要加大商业模式创新,坚持平台化思维,加大数字化转型,通过“管理信息化、商务电子化和产业互联网化”,实现可持续发展。六是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将基层党建与团队建设、经营发展工作紧密融合,明确目标,上下同欲,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湖北中拓:袁俊平)

微信图片_20210514085950.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