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焦煤集团煤焦销售公司领导到我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拷贝

5月13日,山西焦煤集团煤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国强、杨力一行到我司走访交流。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端清携相关职能、业务人员参加接待。

张端清对山西焦煤集团煤焦销售有限公司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控股股东浙江交通集团的情况及公司的业务结构、业务布局、数字化建设、企业文化、团队建设、发展战略等内容。他表示,公司立足于生产性服务业,坚持“让产业链更集约更高效”企业使命和“创业、创新、创效”的企业精神,持续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低成本的集成服务。他希望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在煤焦行业资源组织、期现结合、储配煤基地合作等领域进一步增进合作,共创共赢。

徐国强、杨力对公司“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表示赞赏,并详细介绍了山西焦煤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他们表示,本次来访进一步加深了对浙商中拓商业模式与管理创新的认识,并指出双方同属国企平台,发展理念一致,业务优势互补,希望未来双方发挥各自平台资源优势,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实现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产业链协同发展、数字智能物流、资源平台共享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煤焦三部:赵莹)

微信图片_20210514090511.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