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荣膺第十二届天马奖“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最佳董事会”奖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5日 拷贝

5月14日,由证券时报社主办,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担任指导单位的“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天马奖论坛暨最受上市公司尊敬的投行论坛”在深圳举行,浙商中拓凭借规范的公司治理、优秀的董事会运作和认真、负责、真诚的投资者关系管理,荣获第12届天马奖“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最佳董事会”奖项。

天马奖评选作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投资者关系管理评选活动之一,本届评选经过公司申报、机构推荐、客观指标筛选(涵盖公司治理、投资者关系、ESG)、网络投票、评委评审等五大环节层层遴选,最终确定上榜名单。浙商中拓此次获最佳董事会殊荣,是资本市场以及社会各界对公司董事会及公司治理水平、诚信信息披露、投资者关系管理及公司投资价值传播工作的充分肯定。

公司董事会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公司治理、信息披露和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近年来,公司不断优化信息披露内容及形式,建立多渠道多层次的投资者沟通方式,帮助投资者全面、准确地了解公司价值。相关工作成效和经验多次获资本市场及监管机构认可,2020年,公司获深交所信息披露最高评级“A”级。

伴随着中国资本市场深化改革持续推进,新《证券法》和注册制的实施,公司董事会将进一步加强规范运作与风险防控意识,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同时,公司将持续立足生产性服务业,围绕“基本建设”和“生产制造”两类客户,致力于成为创新引领、科技赋能、行业领先的供应链集成服务商,更好地回报股东及广大投资者。

投资证券部:张琦琦

微信图片_20210515145557.pn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