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华东不锈钢工业服务综合体隆重开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拷贝

5月21日,浙商中拓华东不锈钢工业服务综合体开业典礼在无锡锡山经济开发区举行。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端清,有色事业部总经理袁绍云,中拓物流总经理吴勤及公司相关职能部门、业务部门人员出席。江苏德龙镍业、酒钢、太钢、芜湖海螺商贸、江苏汇鸿供应链等业界领导、同仁亲临现场,共同见证该项目启动。

开业典礼伊始,张端清发表致辞,宣布浙商中拓华东不锈钢工业服务综合体加工线正式启动投产。他指出,工业服务综合体是公司积极推进模式创新、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是综合运用互联网、物联网等现代信息手段,通过集约化运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集成服务,满足产业客户多种类、大流量、集约化的服务需求,最终实现“品牌化、连锁化、信息化、标准化”发展的重要实践。

他表示,华东不锈钢工业服务综合体作为公司第二个工业服务综合体项目,由公司倾力打造,在项目前期规划和施工建设中,得到了各级政府、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未来,工业服务综合体作为一个高度开放的平台,市场空间巨大,发展前景广阔。公司诚邀更多产业链客户共同参与,集聚各方专业力量,在仓储运输、加工配送、物流金融、信息化等各个服务环节开展合作。同时,他希望与更多伙伴在全国其他区域通过股权合作、租赁等多种形式,共同打造工业服务综合体,努力让产业链更集约更高效。

典礼结束后,各位领导、嘉宾移步厂区、仓库现场参观了不锈钢加工线,实地体验了工业服务综合体在提供优质、安全、高效综合服务等方面的优势。

此次典礼的举办向行业展示了公司在打造工业服务综合体方面具备的独特优势。随着项目不断推进,该综合体还将继续上线不锈钢配套产线,阶段性达成2条不锈钢冷轧分条及4条不锈钢冷轧开平线的配套。后续,该综合体将打造成为集仓储物流、加工配送、产业金融、贸工一体的智能化不锈钢工业服务综合体。此次综合体的启动不仅有助于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提振发展信心,也将进一步增强工业园区综合实力,为不锈钢行业发展添砖加瓦,不断增强无锡不锈钢行业在全国的竞争力。

(有色事业部:刘畅)

微信图片_20210523191614.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