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院士孙世刚到访我司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拷贝

5月2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院士、厦门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孙世刚到访我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董事长丁建国以及相关业务部门责任人参与接待。

袁仁军对孙世刚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会上,袁仁军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市场前景、发展战略及远景目标,并详细介绍了新能源板块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公司新能源业务主要采用“主链夯实+子链拓展”模式,围绕产业链核心客户,集成公司各项供应链管理服务,以核心客户上下游供应链为主链,逐步拓展供应链子链产品,从而实现产业链全覆盖。目前,公司已在光伏、锂电等新能源领域展开供应链管理业务布局。

孙世刚对我司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赏。他指出,目前国家正大力倡导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积极推广无碳能源和清洁能源,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他期望浙商中拓发挥自身渠道和资源优势,加大新能源产业链上的布局力度,在实现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的国家战略中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双方还就产学研合作模式、科技与服务的模式创新等方面展开讨论。

(中拓电力:阎梦楠)

11111111.pn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