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拷贝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组织好今年“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5月24日,公司召开了“安全生产月”启动会,就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部署。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委会副主任徐愧儒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安全生产部、党委工作部责任人以及中拓新材料、江西中拓等相关生产业务单位安全分管领导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愧儒就如何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生产工作意识,组织好、落实好“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推动安全生产知识普及、能力提升。二是要做好活动组织。“安全生产月”活动是公司的一项重要的工作部署,各子(分)公司要根据公司要求设立相应机构,具体负责活动的组织开展和责任落实,做到有组织、有保障、有安排、有要求。三是要突出活动成效。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职责,结合公司“制度执行年”要求,落实好公司安全管理相关制度要求,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做出成效。

会上,安全生产部通报了近期安全检查工作情况,宣贯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

(安全生产部:张华强)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