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国际事业部举办出口信用保险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拷贝

为积极应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贸易形势,加强风险管控,提升经营质量,保障公司持续健康发展,5月25日,公司国际事业部举办出口信用保险培训讲座,特邀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资深专家俞创老师授课。国际事业部及相关职能部室人员参加培训。

俞创老师从2020年国际风险状况的分析入手,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保险条款要点和信保操作流程,对各种结算方式下的贸易纠纷风险特点进行了提示,并重点解读了出险后的注意事项及应对的方法举措。互动交流环节,参训人员结合业务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踊跃提问,俞老师逐一进行了细致专业的解答。现场学习氛围浓厚,互动频频。

信保护航,扬帆起航。国际事业部将按照公司风控管理要求继续通过培训讲座、风险案例研讨会等形式,不断强化员工风险管控意识和能力,为业务开拓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国际事业部:符瑶瑶)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