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到中拓建邦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拷贝

5月27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梁靓携相关职能部室、业务部门人员到中拓建邦调研指导工作,并与中拓建邦全体员工座谈交流。

会上,中拓建邦总经理李广军汇报了该公司自4月成立以来的经营情况、面临的主要困难以及后续重点工作。听取汇报后,袁仁军对中拓建邦取得的成绩及团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国有上市公司平台优势,加快授信平台搭建,促进业务更稳、更快发展。二是要围绕铁矿产业链,持续丰富业务模式、盈利模式,促进业务健康可持续发展。三是要与总部职能部门加强沟通交流,建立良好的互动协调机制,不断提升运营效率。四是要着力加强团队建设,加大行业优秀人才引进力度,提升团队业务素质。五是要尽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为推动业务发展及内部交流提供支撑保障。

本次调研指导,提振了中拓建邦全体员工的信心。大家表示,将坚决贯彻公司领导部署要求,狠抓工作落实,为助推公司稳健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中拓建邦:高盼盼)

微信图片_20210531101738.pn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