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总部大楼项目主楼区域地下室结构顺利完成浇筑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拷贝

5月28日上午12时,随着泵车的大臂缓缓收起,浙商中拓总部大楼项目主楼区域地下室结构顺利完成浇筑,项目施工工序实现从地下结构到地上主体结构的顺利转换。接下来大楼就要正式出地面了,标志着这座代表公司形象的标志性建筑迎来了全新的建设里程。

项目于2020年开工建设以来,得到了公司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端清多次到现场考察,了解现场进展情况,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由于项目地下室有三层,挖深较大,与相邻地铁7号线之间距离较近,施工过程中对基坑安全要求较高;同时由于去年到今年降水较多,加上疫情影响,施工难度较大,项目推进相当困难。在定下地下室封顶节点任务之后,各参建单位通力协作,严抓质量、进度、安全,倒排工期,负责人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及时解决现场问题,合理安排人员和机械,攻坚克难抢抓工期。身为基建领导小组组长的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丁建国和身为副组长的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愧儒更是每隔半个月到现场进行检查,认真督促落实各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推进。最终,通过一年多的努力,主楼区域地下室结构顺利完成浇筑,主体结构将如雨后春笋般的迅速“长高”,计划2021年年底结顶,2022年底竣工验收。

(安全生产部:李志明)

微信图片_20210531101754.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