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丁建国一行赴南方水泥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拷贝

战略合作客户是公司客户管理体系中的重中之重,也是公司交通事业部打造核心竞争力的关键。5月下旬,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丁建国一行赴上海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开展业务交流,上海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副总裁孙斌热情接待。

会上,丁建国介绍了我司在业务模式转型升级、组织架构变革等方面的发展现状与规划,详细介绍了公司交通事业部近年来在工程配供配送、供应链金融与物流金融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战略、风控理念及现阶段发展成绩。他表示,公司目前正在大力开展供应链金融、物流金融等产业金融服务,也希望后续可以与上海南方在供应链金融、工程项目保供等领域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孙斌充分肯定了上海南方与浙商中拓的合作意愿,表示将持续推进战略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建立更加稳固、更加密切、互利共赢的友好合作伙伴关系。

双方就下一阶段水泥产业链延伸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实地走访、参观了长兴南方水泥的中转仓库与物流运输中控后台。

(交通建材部:洪菁晗)

微信图片_20210602091526.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