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 公司举办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拷贝

2021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意识、素质、技能,强化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自防自救和应急疏散能力,6月16日“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公司安全生产部与三维企业共同在长沙天剑大楼举办了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疏散演练。长沙天剑办公单位、其他驻楼单位及辖区社区服务人员约90人参加了培训和演练。

培训期间,雨花社区消防教官和公司安全生产部分别从案例警示和公司日常检查隐患两个层面做了消防安全专项培训。培训讲课结束后即开展了应急疏散演练,参训人员根据模拟警情信号,在现场总指挥组织下有序撤离,分别就近从3个疏散通道撤至一楼前坪安全地带。演练结束后,现场总指挥对演练进行了点评,对演练情况给予了肯定,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要求。

本次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疏散演练,既帮助员工提升了安全意识和技能,又使员工熟悉了紧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后续,安全生产部将继续秉持公司“安全就是效益 安全就是生命”的安全理念,持续推动安全工作全员、全面、全方位、全过程管控到位。

(安全生产部:周元庆)

微信图片_20210621095421.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