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安全检查,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7日 拷贝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推动安全责任和防范措施有效落实,保障公司生产安全,622日至25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端清,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丁建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愧儒分别带队前往杭州本部驻楼单位、总部大楼基地建设项目现场、中拓新材料开展了安全检查。

622日,张端清带队前往杭州总部5楼、11楼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张端清专往偏僻角落钻,专挑犄角旮旯查,对消防器材摆放位置、点检情况进行督查,向各单位兼职安全管理员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点检及使用方法,并嘱咐各单位责任人要高度重视办公室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公司的人员安全和财产安全。

624日,丁建国、徐愧儒到总部大楼基地建设现场进行安全检查,要求切实做好现场安全管理工作,举一反三,严格按照省交通集团“12568”管理要求,做好施工现场管理工作,落实好安全责任,以规范的管理稳步推进项目建设。丁建国强调,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所有管理人员要提高政治敏感性,加强安全意识,及时消除存在的隐患。管理团队要在做好安全管理及质量管理的基础上,以高标准、高要求快速推动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625日,徐愧儒带队前往中拓新材料生产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徐愧儒一行深入中拓新材料车间、班组,慰问坚守一线的职工,对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坚守岗位的精神表示肯定与鼓励。徐愧儒还详细询问了员工的生产生活状况及防暑降温措施,并要求中拓新材料要充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将防暑降温药品及饮品配置到位,大力宣传防暑降温的知识,在保障生产的同时,更要注意生产安全。

连续一周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安全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各单位、各项目部人员的安全管理意识,推动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安全就是生命,安全就是效益的安全理念深入人心,为企业发展筑牢了安全生产的防火墙

(安全生产部:张华强、李志明)

微信图片_20210628085303.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