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1年优秀校招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拷贝

为建立校招生与公司管理层常态化沟通机制,充分发挥优秀校招生榜样示范作用,引导新入职大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快速成长成才,7月4日,公司举行2021年优秀校招生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丁建国出席座谈会。2位校招生榜样、14位往届优秀校招生和106位2021届校招大学生参加座谈。

会上,袁仁军对往届优秀校招生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新入职校招生表示欢迎。他指出,团队是公司的核心资产,人才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公司高度重视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工作,为公司打造世界一流企业持续注入新鲜血液和力量。他鼓励优秀校招生代表立足本职岗位,再接再厉,让优秀成为自身的标签,努力成为公司员工的学习榜样。他寄语2021届校招新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底线原则,善于独立思考,将青春力量融入到干事创业的工作中来,不负青春韶华,勇担岗位职责,取得傲人成绩,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丁建国表示,校招生是公司未来的希望。他鼓励新入职员工虚心向优秀前辈学习,常怀空杯心态,脚踏实地进入工作状态,团结同事,尽快融入团队,把入职培训中展示出来的激情与斗志延续到工作中去。

座谈中,人力资源部汇报了近年来公司的校招成果,并重点介绍了校招生的培养举措和取得的成绩。14名优秀校招生依次发表感言,畅谈入职以来的心路历程,展望未来发展。郑州部责任人王虎虎、广东中拓建材部责任人吴小飞作为校招生榜样,分享了从应届生成长为公司中层干部的心路历程与经验,勉励新入职员工尽快完成从学生到职场的身份转变,在工作中不断创造新的成绩。

(人力资源部:黄政梁)

微信图片_20210708092601.pn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