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2021年度通讯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拷贝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通讯员综合素质,全面加强宣传队伍建设,开创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7月8日,公司举办2021年度通讯员培训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丁建国出席会议。各职能部室、业务单位通讯员100余人以现场+视频形式参加培训。

会上,丁建国对公司2020年度新闻宣传工作予以肯定,对获奖通讯员表示祝贺,并对全体通讯员表示感谢。同时,他指出,近年来公司对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视程度不断提升,通讯员队伍持续壮大,有力提升了公司的行业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但是也必须认识到,当前公司新闻宣传工作还存在薄弱环节和提升空间,需要着力提升宣传的力度、广度和深度,推动公司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针对下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他对全体通讯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加强学习,勤于实践,不断提升新闻宣传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发挥才华,服务发展,努力开创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

办公室进行2021年公司新闻宣传工作部署:一是加强“一网一报一平台”建设,多渠道唱响中拓好声音;二是做好通讯员管理工作,组建一支强有力的宣传队伍;三是完善公司新闻宣传工作办法,进一步推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四是强化专题深度报道,在全司上下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和干事创业环境;五是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切实发挥宣传工作外树形象的作用。

培训会上,公司对评选出的2020年度2名优秀宣传工作者和15名优秀通讯员进行表彰。来自浙江日报的记者老师张帆和浙江师范大学的专业老师姜常鹏,分别为全体通讯员带来精彩实用的新闻写作专业知识培训及新闻摄影摄像、视频制作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充实而紧凑,内容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操作性,对着力提高通讯员队伍的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接下来,公司宣传队伍将进一步强化业务本领,改进工作方法,努力挖掘新闻亮点,用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清新朴实的文风创作更多新闻作品,推动宣传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助力公司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办公室:杜江)

微信图片_20210712084524.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