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最高评级!公司连续两年获深交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评级“A”级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拷贝

7月12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深市主板上市公司2020年度信息披露考核结果,公司再获信息披露最高评级“A”级。

深交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考核结果主要依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质量,同时结合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水平、对投资者权益保护程度等因素,从高到低划分为A、B、C、D四个等级,考核结果在上市公司范围内通报,并向社会公开。根据深交所统计结果,2,350家深市上市公司参与本次考核,考核结果为A的公司417家,占比17.74%。根据最新考核办法,信息披露评级获“A”级的上市公司将获得深交所职责范围内的股权、债券融资等业务便捷服务,并邀请公司董事长、董事会秘书等担任深交所培训讲师,向市场推广规范运作经验。

近年来,公司发展迈入新阶段,多年来在规范运作、业绩提升、投资者回报等方面不懈努力的效果日益彰显。2021年5月,公司荣获“第十一届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天马奖·最佳董事会”,在2020年中国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排行榜中位列前30强。2020年6月,公司推出《未来五年分红回报规划(2020年-2024年)》,承诺每年现金分红不低于当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33%,持续与投资者分享公司成长价值。同时,公司一直高度重视信息披露工作,建立了董事长终审制及四道复核的信息披露机制,持续完善信息披露流程,优化定期报告内容,增强内容可读性、传递有效性,力求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做好信息披露,助力投资者更好地理解公司并做出投资决策。

公司再获深交所信息披露的最高评级,是监管部门对公司规范运作及信息披露工作的持续认可。公司将继续完善上市公司规范治理,坚持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进行信息披露,不断提高信息披露的质量并强化主动信息披露,持续向市场传递公司品牌价值。

(投资证券部:何兆伟)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