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产中大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沈利霞一行到访我司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2日 拷贝

8月10日,物产中大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利霞,副董事长、总经理姚芳及相关人员一行到访我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端清等公司领导及相关职能部室负责人参加接待。双方就行业发展、企业管理等进行深入交流。

袁仁军对沈利霞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十四五”发展战略、业务布局、风险防控、客户关系管理、组织架构变革、数字化建设、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在行业加速变化、集中度不断提高的大环境下,公司上下发扬务实工作作风,紧盯成为一家创新引领、科技赋能、行业领先的供应链集成服务商的发展目标,实施“一二三四五”发展战略,坚持做专做精做强做大。同时,他谈到浙商中拓与物产中大国际相熟相近,希望双方互励共进,不断推动行业发展。

沈利霞对公司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及“十四五”战略规划表示赞赏。她表示,本次来访进一步加深了对浙商中拓商业模式与管理创新的认识,公司在数字化建设、人才培养激励等方面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希望双方增进沟通交流,互换发展思路,共促发展,实现共赢。

(办公室 杜江)

微信图片_20210812085439.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