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总经理詹小张到中拓新材料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6日 拷贝

8月13日,浙江交通集团总经理詹小张到浙商中拓下属中拓新材料调研指导工作,集团产业二部总经理董益彪、省经投公司董事长麻亚峻等陪同调研。浙商中拓董事长袁仁军、副总经理徐愧儒等接待并作汇报交流。

调研座谈会上,袁仁军介绍了中拓新材料的基本情况及远景规划等内容,并就公司贸工一体发展经验做法做汇报。他表示,公司深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走出了一条具有“浙商中拓”特色的贸工一体发展之路,主要得益于科学系统的战略规划、务实靠谱的创业团队、高度市场化的激励机制、健全完善的内控管理。经过三年多的努力,中拓新材料取得了长足发展。今年4月,中拓新材料探索实践的“五全”模式成功入选国家发改委发布的“物流业制造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案例”名单。

詹小张对公司贸工一体发展成就表示肯定,针对中拓新材料下一步发展,他指出:一要熟悉市场,把握市场规律,抢抓市场机遇,推进贸工一体发展再上新台阶。二要提高技术水平,提升产品质量,推动品牌建设、资产证券化等工作取得新进展。三要保持敢闯敢试的精神,持续推进战略引领和模式创新,力争在“十四五”阶段再创新佳绩。

调研中,詹小张还实地参观了中拓新材料拉丝车间、酸洗车间、技术中心等场所,详细了解生产工艺、设备管理、质量管控等方面的情况。

(中拓新材料:伍敏佳)

111.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