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城矿总经理叶小爽一行到访我司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 拷贝

8月24日,津西城矿(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小爽一行到访我司。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端清及相关职能部室、业务部门人员参加接待。

张端清对叶小爽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会上,张端清详细介绍了公司控股股东浙江交通集团的有关情况及公司发展历程、经营情况、企业文化、国内外业务布局和发展战略等内容。他表示,公司深耕供应链集成服务主业,坚持做专做精做强做大经营方针,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在经营规模和运营质量稳步提升的同时,正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加深合作,携手共进。

叶小爽对公司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及战略规划表示高度赞赏,并详细介绍了津西城矿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前景规划及经营特色等内容。他表示此次来访进一步加深了对浙商中拓的认识,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促合作,互利共赢。 

会上,双方还就后续业务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

(再生资源一部:孔宁)



  •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