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一行赴中控技术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 拷贝

8月27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携公司副总经理魏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雷邦景及相关人员赴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中控技术创始人褚健对袁仁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中控科技体验中心。参观中,褚健详细介绍了中控技术的发展历程、全球化布局、工业4.0时代的企业战略、智能工厂一体化解决方案及工业软件的自主创新等内容。褚健表示,中控技术致力于发挥自身优势,打造科创板标杆企业,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投资者创造价值,希望未来能够与浙商中拓在相关领域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袁仁军对中控技术的先进技术与经营理念表示赞赏。他表示,浙商中拓立足于生产性服务业,紧盯成为一家创新引领、科技赋能、行业领先的供应链集成服务商的发展目标,坚持做专做精做强做大,中控技术是行业领先的自动化供应商,在工业互联网、能源管理等领域有着独特的技术优势。两家企业价值观契合,都致力于在为客户创造价值中实现自身价值,双方在供应链管理等领域存在广阔合作空间,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强强联合,发挥各自平台资源优势,加强合作,携手共进。

(中拓电力:阎梦楠)

微信图片_20210831085005.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