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端清走访湖北交投物流集团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 拷贝

8月26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端清携公司总经理助理、工程物资事业部总经理汪伟锋等相关人员赴湖北交投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走访交流。湖北交投物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岳劲等热情接待。

岳劲对张端清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湖北交投物流集团的发展情况、战略目标等内容。他对浙商中拓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布局新兴产业,实现快速发展表示赞赏。同时,他表示双方合作渊远流长、基础深厚,希望在“十四五”期间,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共谋发展,携手共进。

张端清介绍了公司控股股东浙江省交通集团的发展情况及公司的经营情况、发展战略等内容。他表示集团公司和浙商中拓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今年集团公司成功入围世界500强企业,迈上发展新台阶,浙商中拓正全力以赴实施“十四五”发展战略,致力将公司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在新的发展阶段,希望双方不断推进新合作,创造新成绩。

会上,双方还就数字化建设、仓储物流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

(湖北中拓:黎黄进)

微信图片_20210831090318.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