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亿集团董事长熊续强一行到访我司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拷贝

8月30日,银亿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亿集团”)董事长、总裁熊续强一行到访我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端清等公司领导和相关部门人员热情接待。

袁仁军对熊续强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业务布局、战略目标等内容。他表示,公司作为世界500强——浙江省交通集团旗下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经营规模和运营质量稳步提升,正朝着“世界一流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的愿景目标稳步迈进。公司与银亿集团在新能源、新技术等领域合作空间大,希望双方能够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实现共赢。

熊续强对我司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银亿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理念和战略规划。他表示,银亿集团业务布局完善、相关领域新材料产品齐全、生产规模大,希望双方在新能源等领域不断探索合作,共促发展。

(有色事业部:刘畅)

微信图片_20210901084812.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