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浙江分社副社长张奇志一行到访我司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 拷贝

9月1日,新华通讯社浙江分社副社长张奇志一行到我司调研采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等领导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并开展座谈交流。

袁仁军对张奇志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亮点、战略规划等内容。袁仁军表示,近年来公司在集团的带领下坚定不移抓改革、促创新、谋发展,大力破除束缚企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加快推动公司组织架构变革、商务模式创新、数字化转型等一系列变革,在浙江省国有上市公司中率先实现“三个第一”(第一家实施管理团队参与非公开发行项目,第一家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家实施期权激励计划),公司内部活力充分释放,驶入发展快车道。下一步,公司将紧跟国家发展战略,持续推进企业改革创新,进一步激发发展动能,不断将公司做专做精做强做大。

张奇志对公司近年来大力推进改革创新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双方就国企改革创新、国际环境变化对企业经营的影响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办公室:杜江)

微信图片_20210906091630.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