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调研交安设施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拷贝

9月29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调研交安设施部,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丁建国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会上,袁仁军听取了交安设施部对今年1-8月的经营情况、经营模式、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十四五”规划等方面内容的汇报。袁仁军对交安设施部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并针对后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明确部门发展方向,立足行业特点和发展趋势,提前谋划和布局集团公司内外业务。二是要聚焦主营品种,打造部门核心业务,不断提升差异化竞争优势。三是要持续优化和创新经营模式,探索形成可持续的盈利模式,为客户和公司创造更大价值。

丁建国指出,交安设施部要切实按照袁仁军董事长的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强化内部协同,加强团队建设,加快部门“走出去”步伐,不断推动业务发展迈上新台阶。

(交安设施部:梁灿英)

微信图片_20211004005516.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