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端清调研国际一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拷贝

9月29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端清赴国际一部调研指导工作,国际事业部总经理祝杰等陪同调研。

会上,国际一部就部门成立以来经营指标完成情况、第三季度预算完成情况、重点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和后续重点工作思路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国际一部自今年三月成立以来,紧跟公司发展步伐,切实落实公司部署要求,稳步打开业务局面,销售规模稳中有进,业务基础不断夯实。

听取汇报后,张端清对国际一部的发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化与行业优质供应商的合作,探索建立加工基地,持续提升价格管理水平;二是要用足用好公司内部资源,加快推广国内信用证的使用;三是要加强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的合作,努力提升合作客户的授信额度,更好满足业务需求,推动业务发展取得新成绩。

(国际一部:颜丹)

微信图片_20211004005542.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