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202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拷贝

10月8日下午,公司202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在杭州总部1018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董事长袁仁军主持,股东代表、公司董事、监事出席会议,高管列席会议,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律师见证了本次股东大会。

股东大会以现场结合网络投票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增预计公司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调整2021年度对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以及《关于变更公司监事的议案》。

杨建军先生为公司第三大股东湖南同力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力投资”)提名的外部监事,因工作调整辞去公司监事职务。杨建军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规范运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监事会对杨建军先生任职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经同力投资提名,本次股东大会决定聘任毛长青先生为公司监事,任期与第七届监事会监事任期一致。

(投资证券部:陈凌宇)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