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一行赴煤焦三部、晋南工业服务综合体调研并走访重要客户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7日 拷贝

10月12日至15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一行赴山西,到公司旗下煤焦三部、晋南工业服务综合体调研指导,并实地走访区域重点客户,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打下坚实的基础。

10月12日,袁仁军携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梁靓、雷邦景及相关人员调研煤焦三部。在听取煤焦三部关于预算目标完成情况及商务模式、客户管理、做专做精举措等情况的汇报后,袁仁军对煤焦三部的精细化管理工作表示肯定。针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他强调,煤焦三部要着力培养战略思维,提升思辨能力,深入思考并把握好供应链金融与基差贸易的关系、常态贸易与机会贸易的关系、战略客户与战略合作模式的关系、上游资源获取与下游渠道建设的关系、短期明牌与长期合作双赢的关系、精细化管理与业务开拓创新的关系等“六对”辩证关系,努力探索解决问题的方法和举措,持续推动煤焦业务做专做精做强做大。

10月15日,袁仁军一行到晋南工业服务综合体调研,并实地查看了仓库车间。在听取中拓物流有关情况汇报后,袁仁军对晋南工业服务综合体的后续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围绕周边客户的需求,切实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二是围绕仓储、物流金融和剪切加工等功能,以打造高标准仓储场地和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为抓手,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三是积极学习先进企业经验,提高管理能力,制定切实可行的行动方案,为助推公司发展创造更大价值。

调研期间,袁仁军还携相关人员走访了安泰集团、山西焦煤集团、金港能源、山西建邦、立恒钢铁等行业重要客户,受到客户热情欢迎。走访中,袁仁军向客户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战略、业务布局等内容,进一步加深了客户对公司的认识理解,并详细了解了行业及客户的发展情况。通过走访,公司与相关客户交换了合作意向,双方表示未来将不断加强沟通,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合作落地,共同打造行业良性生态圈,携手共进,实现共赢。

(煤焦三部:赵莹 中拓晋南:王海滨)

安泰集团交流照片1.jpg

图:袁仁军一行走访安泰集团


山西焦煤照片1.jpg

图:袁仁军一行走访山西焦煤集团


微信图片_20211018083958.jpg

图:袁仁军一行走访山西建邦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