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拓电力荣获“2021亚洲光伏创新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拷贝

10月18至19日,第十六届亚洲光伏创新展览会暨合作论坛(简称AsiaSolar亚洲光伏展)在杭州举办。会上,中拓电力凭借优异的服务和品牌影响力获得“2021亚洲光伏创新企业”荣誉称号。该称号的获得不仅是AsiaSolar亚洲光伏展对中拓电力供应链组织能力的认可,也是对中拓电力先进管理理念的肯定。

本届AsiaSolar亚洲光伏展由PGO绿色能源生态合作组织承办,以“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为主题,吸引了国内外200多家优秀光伏企业参与。期间,大会还举办了2021PGO第二次全体成员工作会议,中拓电力作为特别支持单位参会。

近年来,作为国有上市公司新能源版块的业务单位,中拓电力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号召,围绕公司 “十四五”发展战略,扎根光伏、储能、风电等新能源产业,聚焦基差贸易、产业金融、增值服务、产业投资等盈利模式,为新能源产业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供应链集成服务,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新能源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

(中拓电力:阎梦楠)

微信图片_20211022175920.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