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总经理詹小张一行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拷贝

10月27日,集团公司总经理詹小张携集团产业投资二部、办公室相关人员一行到公司调研物流、新能源等业务开展情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端清,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丁建国及相关业务单位、职能部门责任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袁仁军介绍了公司物流和新能源业务发展的顶层设计和关键举措。随后,中拓物流和中拓电力分别就物流和新能源业务发展定位、目前工作进展、面临的困难问题、未来展望及达成举措等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同时,会上还对公司仓储管理系统(WMS)、运输管理系统(TMS)、金融管理系统(FMS)等进行了现场演示。

在听取汇报后,詹小张对公司物流和新能源等业务所取得的发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詹小张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聚焦集团整体布局和自身发展需要,对物流、新能源两类业务的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创新链等开展深入研究,做到早谋划、早布局、早见效。二是要积极探索各类途径和手段,千方百计解决权益资本不足问题,努力打破公司发展天花板。同时,要坚决落实省国资委、集团公司要求,着力加强资产控规工作,努力完成资产负债率控制目标。三是要做好战略性布局,统筹谋划、思考何时介入新兴产业、怎么介入、介入后如何管理,推动公司“十四五”规划更好落地。四是要加强上下联动,坚持产融结合,共同探索集团产业协同发展路径。

(办公室:陆剑峰)

77.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