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公投公司总经理刘学武一行到访我司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拷贝

11月18日,内蒙古公路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内蒙古公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学武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巴根纳,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白宝祥等一行到访我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总经理助理、工程物资事业部总经理汪伟锋及相关职能部室、业务部门责任人热情接待,并开展座谈交流。

袁仁军对刘学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情况、业务布局、发展战略等内容,分享了公司在体制机制创新、组织架构变革、风险管控、客户关系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他表示,浙商中拓定位于生产性服务业,坚持“做专做精做强做大”的经营方针,近年来公司大力推进体制机制改革、组织架构变革及数字化转型,充分激发了团队干事创业的激情,推动公司实现快速发展。公司秉持“能进能出、能上能下、能多能少”的人才理念和“全员、全面、全程、全体系”的风控理念,持续推进数字化“天网”与物流“地网”融合,不断增强公司发展的安全性、盈利性、可持续性。他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力促合作,实现共赢。

刘学武对公司在市场化经营、团队建设、风险防控、客户关系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详细介绍了内蒙古公投公司的主营业务、发展布局及在大宗商贸领域的发展规划。他表示,此次来访进一步加深了对浙商中拓在市场化经营管理等方面的认识,双方在大宗商贸领域合作空间广,希望两家公司携手共进,打造合作平台,推进合作早日落地。

会上,双方还就国企混改、资金管理、战略咨询等内容展开深入探讨,并对后续对接工作作出安排。

(办公室:杜江)

微信图片_20211122093909.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