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邵文年一行到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拷贝

11月26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邵文年携战略发展与法律事务部总经理刘知豪,产业投资管理二部总经理董益彪及相关人员一行到公司开展专题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丁建国,副总经理魏勇,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邓朱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雷邦景,总经理助理袁绍云及相关职能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调研。

袁仁军详细介绍了公司2021年工作成效、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2022年工作计划等内容,并重点就工业服务综合体、产业金融、“天网”“地网”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汇报。同时,会上还对公司仓储管理系统(WMS)进行了现场演示。

听取汇报后,邵文年对公司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推动公司更好实现高质量发展,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核心业务,持续保持增长率行业领先,不断提升盈利能力,高质量完成净资产收益率、利润总额等核心指标;二是强创新引领,强化产业数字化转型能力,增加新业务、新业态比重,确保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三是强健康发展,切实做好环保、经营、廉政、舆情等风险防控,保障公司稳健运营;四是强管控体系,增强信息化管控能力,明晰各战略单元、业务单元职能界限,不断释放企业发展活力;五是强党的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完善市场化激励机制,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筑牢企业发展的“根”和“魂”。

(办公室:巩湘湘)

微信图片_20211129093631.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