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端清调研江西中拓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拷贝

12月7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端清赴江西中拓调研并拜访当地政府主管部门。再生资源事业部总经理王晓剑陪同调研。

在江西中拓,张端清一行深入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了废钢收购、验收、生产工艺、安全环保等方面的情况。调研会上,江西中拓就经营情况、存在困难及问题、2022年预算目标、经营思路、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及举措等内容作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张端清对江西中拓的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作为公司首个“基地+贸易”模式的再生资源基地,要志存高远,发挥差异化优势,以“十四五”战略规划目标为指引,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对标一流企业、一流标准,在硬件设施、经营理念、商务模式、盈利模式等方面找差距,补不足,强举措,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以组织召开好务虚会为契机,凝心聚力,为下一阶段业务开展打好基础。四是要深刻理解并聚焦资源和销售渠道建设、资金运筹、内部精细化管理、团队建设、绩效考核等“六要素”,抓好安全生产管理,推进稳顺发展。同时,充分利用内外部资源,结合股东优势、行业特点及自身优势打造出具有中拓特色的商务模式。五是要加强团队建设,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活力,不断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和自豪感。

本次调研进一步厘清了江西中拓的发展思路,提振了发展信心。下一步,江西中拓将持续做好顶层设计,切实抓好落地执行,探索优化商务模式,锚定“一流”,争创佳绩。

江西中拓:钟芬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