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浙江新材料3.18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拷贝

12月8日,由浙商中拓自行开发建设的首个光伏项目——浙江新材料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顺利通过国家电网并网验收,正式投产发电,并网容量3.18MWp。

该项目从开工到并网,历时一个半月的时间,项目人员克服了设备进场时间问题、天气问题等诸多困难,电站顺利送电。项目预计25年总发电量7856万KWh,节约标准煤排放958吨/年,减排二氧化碳2721吨/年,减排二氧化硫7吨/年,减排碳粉尘855吨/年。每年可为业主节约电费61万元,预计25年可为业主节约1525万元。

该项目是浙商中拓首次在新能源领域分布式光伏业务形态和应用场景的全新尝试,充分体现了分布式能源清洁性、自给性、灵活性的特征和优势,在新能源发展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未来,公司将持续拓展新能源产业,依托完善的供应链服务体系,加大开拓工业服务综合体、物流仓储、钢厂、焦化厂、水泥厂等核心客户的优质屋顶资源,为客户提供绿色电力,助力客户节能减排,实现碳达峰、碳中和。

(储能科技部:徐奕敏)

微信图片_20211213143244.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