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创新,引领变革——浙商中拓集团(海南)有限公司圆满完成海南省数字人民币首笔缴税业务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拷贝

12月9日,海南省数字人民币签约缴税业务启动仪式正式举行,浙商中拓集团(海南)有限公司作为海南省自贸港今年引进的重点企业,被特邀为海南省数字人民币的缴税代表,并现场圆满完成了全国首笔数字人民币缴税业务。

仪式结束后,海南中拓总经理助理刘莉接受了媒体采访,并表示公司未来将继续积极配合政府,与合作伙伴共同尝试、探索业务及管理创新,牢记“让产业链更集约更高效”的企业使命,秉持“创业、创新、创效”的企业精神, 以“争做世界一流企业”为指引,积极推进创新发展,向着“世界一流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的奋斗目标稳步迈进,为打造海南自贸港数字人民币生态体系贡献更多“中拓力量”。

据了解,数字人民币缴税的启动与成功上线,既拓宽了纳税人缴纳税款的途径,又保证该通道模式的合法性及货币安全性,有利于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是落实海南省政府关于金融业“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公司大力推进工贸一体、内外一体和产融一体,加速“天网”“地网”融合发展,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个性化的供应链集成服务,并不断优化完善组织架构与业务体系,与时俱进、与时共新,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海南平台公司:李昕彤)

微信图片_20211213143836.jpg


  • 4